close

前幾天上網看雷諾瓦的拼圖~

我同事看到以後,他說他有3幅買了以後沒空拼的拼圖~

所以他就拿來讓我挑一福給我拼...

我挑選了我喜歡的HEYE系列

 

他送給我這一幅的名稱叫義大利麵,畫家是Loup

HEYE-義大利麵 

 

7/15,第一天...

進度非常的緩慢,連四個邊都拼不起來

7/15-第一天 

 

7/16,第二天...

感覺進度跟第一天相比,沒啥差別

7/16-第二天 

 

7/17,第三天

這一天不知道為啥,心情異常的煩躁

連上班的心情都沒有,接觸病人的時候,一直在壓抑自己的不耐煩

所以中午就決定回家,在家裡一直不斷地拼圖,進度一整個大躍進

拼圖時,可以讓自己全神貫注,腦子放空,心情也平靜很多~

7/17-第三天 

 

7/18,第四天...

拼圖完成

之後就把他拆解成是四等份收進盒子裡,準備帶回宜蘭的雷諾瓦錶框

7/18-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