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蔘~不過就比當歸大一點"

第一次聽到同學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了這句話~
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妙,笑到不行~
但是事後想想,的確阿~
人蔘,還真的是不過就比當歸大一點~
人生也是如此~
有時候我們都把在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一些事情看的太嚴重~
如果我沒有....,那麼我的就是個沒用的人~
如果我沒有....,那麼我的人生就完蛋了~
如果...,那我就....

仔細想想,事情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還是根本就是我們的負向思考在作祟~
如果,我們的人生,能夠像這句話一樣~
帶著幽默的方式來對待,是否我們的人生也會變得不一樣呢~

坦白說~人生本身是沒有意義的~
人生的意義是人自己本身所賦予的~

當我不叫peifong~
當我不是簡家的女兒~
當我不是成大的學生~
當我不是心理師~
當我將這些頭銜去除掉之後,我的人生的本質還存在些什麼呢~

讓我們來帶著幽默面對我們未來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