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上有關BPD治療的課程~
今天Freedom介紹mildfulness~
做mildfulness演練之前,Freedom在三交代要定住,千萬不可以睡著
沒想到,我就真的默默給她睡著嚕~
醒來之後,覺得小無聊,因此就開始回響周米蟲從過去說要吃的東西幫他list出來~
默默地幫他規劃起他的台南行程~

來到台南的首件要事,當然就是幫我拖地洗衣掃廁所~
如果不做的話,那你就只剩下會被樓上冷氣漏水搞的溼答答的小陽台可以睡~
而且你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喔~
因為那幾天婉如參加了Freedom出遊團,去宜蘭玩嚕~

至於生火煮飯就不必了,因為我想你的小胖手煮出來的東西應該也不怎麼樣吧~
我還是花錢吃我家隔壁的叔叔阿姨煮的飯比較保險~

每天早上7點40分一定要起床stand by 完畢,載我去醫院上班~
如果你想要在成大物色帥哥醫生的話,建議可以在醫院的小七小逛片刻~
不過根據我兩年多來的經驗,還沒有在這裡遇過帥哥醫生~
禿頭醫生倒是不少~
每天下班時間,固定到體育場跑操場~
你負責在前面跑,我負責在後面甩鞭子~
為了讓你有更多的機會物色到陽光帥哥~
可以光復校區與自強校區互換~

吃喝玩樂的list出來嚕~
大東夜市
花園夜市
武聖夜市
(ps:以上三個夜市,我只知道大東的路,請自備地圖或Go阿姨)
國華街從頭吃到尾,其中包含:阿松割包,永樂燒肉飯對面的春捲,小捲米粉,江水號,土魠魚羹,芋粿~
民族路八寶冰
義豐冬瓜茶,冬瓜波霸是我的最愛~
伍角船板
安平,其中包含:周氏蝦捲,陳氏蚵捲,安平豆花,蜜餞,蝦餅~
萬福樓~不知道為啥假日老是沒有位置
長榮路上的豬排漢堡~

special的景點~
書很便宜,但常會找不到書的金典書局~
豪華的成大圖書館總圖~
成大校園漫步~來成大,應該要看一下國泰的那棵樹吧~
月老廟~找仲彥一起去拜吧~
再去一次黃金海岸吧!或者去四草大橋也行~
如果哲興願意的話,想去看可愛的佐佐~

我的腦子目前只想得到這些~
如果有想到再來繼續補充吧~
要吃的這麼多,你究竟要帶幾個胃過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