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來嚕~
上次去墾丁已經是前年的11月了~
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往酷熱,而且人潮超多的地方走~
但是因為朋友們想要去墾丁,自己也沒有在旺季去過墾丁~
就醬子,我們往墾丁出發嚕~

七月的墾丁,真的非常非常的熱~
整個墾丁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因為我們非常害怕晒太陽~
所以我們的行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去墾丁的行程~
第一天我們八點從台南出發,一路往南走
墾丁的天空,看起來特別的藍,海水也是相當的蔚藍~
來到墾丁,更讓人覺得夏天來了~
雖然是去墾丁,但是我們的活動一點都不墾丁~
活動懇不墾丁一點都不重要~
對我們這群愛吃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吃
因此到了墾丁之後,我們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吃東西嚕~
大家計畫第一天的午餐是吃阿利海產店~
據說是網路上相當有名的海產店~
而在吃海產之前,大家又先特地繞路到後壁湖去買生魚片~
原本一直都不了解既然已經要去海產店了,為啥還要特地去買?
但是看到買來的生魚片,真的是非常的壯觀呢~
沒想到200元竟然可以吃到這麼多又這麼多種類的生魚片呢



我們這次的活動沒有水上活動,也沒有比基尼~
卻相當另類的玩Go Kart與漆彈~
所謂的Go Kart就是小型賽車~
這對我這個沒有開過車的人來說,一開始是有些小焦慮~
很怕去撞的一踏糊塗~
所以剛開始前幾圈總是非常的小心翼翼~
但是多跑了幾圈之後,也逐漸抓到竅門了~
開始漸漸享受著奔馳的快感~
我都覺得,如果我有汽車駕照的話~
我應該會是橫衝直撞的那個~
開完Go Kart之後,大家又跑去玩漆彈~
從大家說要玩漆彈的時候,我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但是因為大家都玩,如果我不玩的話會很無聊吧~
因此我還是跟大家一起下去玩漆彈~
漆彈總共分成兩個部份~
第一階段是兩隊大家各佔領一邊~
彼此都不能侵入彼此的領土~
這對我來說太easy嚕,只要好好躲起來就沒事嚕~
但是第二階段是叢林漆彈~
變成大家可以任意的跑來跑去~
原本幾個女生說好了,上場之後就先往自己身上打一槍~
降子就可以馬上下來了~
但是沒想到他的規則並不是像我們在電視上所看的那樣,只要被打到就等於out
而是要將你槍裡的子彈打完才可出場
老實說~玩叢林漆彈對我來說真的很吃虧~
遠距離根本看不清楚,又沒有帶眼鏡~
根本搞不清楚人究竟在哪裡,只好亂槍打鳥的亂打~
也搞不清楚現在究竟該躲在哪裡~
就醬子,一開始手先重彈了~
呼~真的是痛到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心裡開始想著我不要玩的時候~
我的頭又中了兩槍~
這時候,我心裡真的是感覺到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因為後腦杓的這一槍真的很痛~
心裡想著,我發誓,我絕對再也不玩漆彈了~
在遊戲結束的時候,我身上充滿了瘀青
總共右手中了一槍,頭的前方中了一槍,後腦勺中了一槍~
右手臂中了一槍,右大腿也中了一槍~
晚上洗澡時發現,這些地方最後都換來了瘀青~
最嚴重的就是右手臂的部份吧~
到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到現在仍有些浮腫,也還是會非常疼痛~
而且是一大片的瘀青~
我真的覺得,我以後真的再也不玩漆彈了~
不玩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身上充滿了瘀青~
而是因為玩過之後我覺得,漆彈真的是一個很不安全的遊戲~
雖然身上穿著他們發的綠草服以及防彈背心以及面罩~
但是最危險的地方應該是頭部吧~
但是我們的頭部竟然只是帶著一般的帽子而已~
如果看過organic的病人的話,相信大家都不會再輕忽保護頭部的重要性~



玩完漆彈之後,大家又跑去看夕陽~
說到夕陽,就一定要到海邊去看~
太陽落日前,陽光灑在海上,真的就像是落滿一地的黃金一樣~
台南的黃金海岸就是這樣子來的~
但是,我們不是去台南黃金海岸,而是去關山~
我們有一個好心人士特地幫我們把太陽下山的時間都查的一清二楚~
6:45~
時間真的很準,但是我必須要說~
我們好像跟太陽特別犯沖吧~
記得四年前大家去阿里山看日出~
就在太陽出來的前10分鐘,天空開始下雨~
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
看日出宣告失敗~
而這次也是一樣,就在太陽快要跟海平線成一直線的前五分鐘~
一片雲飄了過來,將太陽給遮蔽住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大家去吃墾丁相當有名的美式餐廳~Smoking Joe
之前曾經去吃過一次,但是那次是11月,墾丁的人潮並沒有這麼多~
而這次,應該是旺季的緣故吧~
Smoking Joe前也排滿了排隊要吃飯的人~
可能是因為是美式餐廳的關係吧~
外國人也特別多~
就在男生在看辣妹的同時,物色到一個外國男生~
也跟我們一樣坐在門口~
必須承認,那個外國男生還真是頗帥的呢~
不知不覺就不小心多偷喵了幾眼~
在Smoking Joe我們還是不改狂吃的本性
吃的時間遠比排隊的時間快了許多~
不知不覺就把全部的東西都啃光了~

第二天,我們的早餐是戎將軍包子~
就是戎祥在墾丁所開的包子店~
包子是真的很大,但是相對的,包子皮似乎有點太厚~
味道吃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應該就是有名在是明星開的店吧~

第二天,海生館是我們的唯一行程~
在海生館裡,看到了可愛的企鵝~
覺的海生館的企鵝館真的比木柵動物園好太多了~
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企鵝游泳的可愛模樣~
在海生館,除了可愛的企鵝之外~
另一個讓我覺得興奮的就是小白鯨~
除此之外,還看到很多水族館遊戲裡的魚~
就這樣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游來游去~
各式各樣的魚,真的好漂亮阿~
但是覺得對其他同行的夥伴有些不好意思呢~
大家為了讓我趕回來meeting~
在海生館似乎有點走馬看花,沒有辦法看的很清楚~
也無法去看表演,已經將海生館全部走遍~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下次能夠多花一點時間將海生館好好的走一遍

而我們第二天的午餐當然就是萬巒豬腳嚕~
以前吃過學長買來研究室請大家吃的萬巒豬腳~
但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去萬巒吃豬腳~
我本來還以為,萬巒豬腳就真的只有賣豬腳呢~
真是小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