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二姊姊終於要帶男朋友回家嚕~
讓我們家的娘親,還有一堆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親戚朋友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這一刻嚕~
每年過年總要被逼問一次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要請喝喜酒~
還要被調侃說有男朋友千萬不要偷藏~
終於,就在今年過年時,我們家二姊姊宣布要帶男朋友回家嚕~
呼~~~今年過年可以說是最平靜的一年,因為大家的砲口一致對向我阿姊~
我和我們家的大姊姊就只顧著在旁邊偷笑就行嚕~

我們家娘親從過年前就一直明示加暗示的表示,他大年初三非常有空~
只可惜,我們家的二姊姊一點都不了解我們家老媽想要看女婿的心情~
左拖又拖,拖到了現在才讓娘親看看對方的廬山真面目~
但是至少也是看到嚕~
至少不會辜負我家阿母一兩年過年時都辛辛苦苦去幫我二姊姊求月老~
這是不是也表示說,我們家土地公廟的月老有比較認真工作阿~
想想五年前,我可是也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去拜過月老廟呢~
結果~~~我被月老忘記嚕~~~

其實我非常想要去目睹丈母娘看女婿的這一刻~
我相信應該會非常有趣吧~
更有趣的是,如果親戚朋友們都來嚕,那就會更有趣嚕~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野口~
專門站在旁邊看熱鬧,然後乾笑~

聽說我們家阿母也有邀請我們家主子去我們家吃吃喝喝~
可是我們家主子說他會不好意思~
真是的,竟然錯過這麼有趣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