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extra miles~: 簡小妹 問你一件事
go extra miles~: 你姊生日快到 他跟我要禮物
go extra miles~: 你有沒有建議可以送啥 俗又大碗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這個嘛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月老符
go extra miles~: 他又不需要
go extra miles~: 送我們的照片
go extra miles~: 可是好久沒照像了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去買一個蝴蝶結
go extra miles~: ㄟ
go extra miles~: 那你搞一張你的 我也來拍一張作成卡片送給他
go extra miles~: 怎樣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在他男朋友頭上綁上一個蝴蝶結
go extra miles~: (狂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跟他說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這是我送你最好的禮物
go extra miles~: 如果是我收到 我會想死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再加上一張品質保證卡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如果品質不好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負責修理到好
go extra miles~: (狂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還不賴阿
go extra miles~: 蠻好笑的呀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再叫他男朋友去跟他媽要一張證明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原廠貨品質保證
go extra miles~: (狂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這任務就交給你了
go extra miles~: ㄟ
go extra miles~: 我還要去找蝴蝶結ㄟ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蝴蝶結很好找吧
go extra miles~: 好啦
go extra miles~: 我會把你加進去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把我加進去????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加進入哪裡
go extra miles~: 算你進去壓
go extra miles~: 我不想自己耍白痴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喔喔~產品故障維修嗎
go extra miles~: 事呀是呀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那我要把工具都先準備好
go extra miles~: (狂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很認真的喔~
go extra miles~: 我感受到了
go extra miles~: 你很認真的"出一張嘴"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會去精神科借一隻乖乖針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你真是太傷我的心嚕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竟然降子說我
go extra miles~: ㄟ
go extra miles~: 那請問你要出啥力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出點子阿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這個社會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是創意取勝的時代嗎
go extra miles~: 到最後連郵資都我出ㄟ
go extra miles~: ㄟㄟ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這叫Creation
go extra miles~: 屁啦
go extra miles~: 綁蝴蝶結這明明是老招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可是品質保證卡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和故障維修保證是新的阿
go extra miles~: 而且也不是綁在你身上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把我送給佩珍
go extra miles~: 都不是你畫你寫的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他也不要吧
go extra miles~: (狂笑)
go extra miles~: 他會退貨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幹啥降子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要不然降子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們再多送他一張卡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七天鑑賞期
go extra miles~: 你最好給我講有意義一點的
go extra miles~: (狂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不滿意,保證不退貨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跟他說七天鑑賞期阿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不用怕不滿意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降子夠不夠
go extra miles~: 那給他寄到醫院好嚕
go extra miles~: 這樣他才會出名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哈哈哈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如果他還不滿意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那我們再送一張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保固兩年
go extra miles~: 幹麻保固壓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要保固才可以維修阿
go extra miles~: (狂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過保固,維修要自己付錢
go extra miles~: 終身維修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哈哈哈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降子我們虧ㄟ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阿~我知道嚕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保固一年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每年生日都送一張延長保固一年卡
go extra miles~: 這個好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很好~你附議了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那就麻煩你嚕
go extra miles~: ㄟ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隸屬於創意設計組
go extra miles~: 幹麻挖洞給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你是產品生產組
go extra miles~: 屁啦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得意)
go extra miles~: 出一張嘴而已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就說我是創意組阿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搞創意不就是出一張嘴嗎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開玩笑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我可是靠嘴吃飯ㄟ
----------------------------------------------------------------------
看了以上的對話,讓人覺得~
女人這輩子最怕遇到小姑
男人最怕的應該就是遇到小姨子吧~

我們家二姐姐快要生日了,這家伙每年都愛跟人家討生日禮物~
可是怎麼不見他送我生日禮物呢~~~

我們家大姐姐問我要送二姐姐什麼禮物~
就自然衍生出上面的那些對話~
我想,二姊姊的男朋友應該會很怕我吧~

但是他們倆應該怎麼都沒想到~
他們最應該害怕的,不是我們這個大小姨子~
而是坐在我們家蓄勢待發的準備發動陰謀的簡媽媽
簡外公的生日也快要到嚕~
簡媽媽默默策劃一則逼婚劇~
預謀要誘拐二姐姐帶男朋友回家~

親愛的主子阿~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有榮幸邀請你一起參加簡家外公的壽宴~
並且一同觀賞有趣的劇碼~
想不到上次錯過了一次,現在竟然還有幸能夠再見第二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又有人說我是幸災樂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