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宜蘭好多天了,每天都是不斷的看電視、吃東西和睡覺
不需要任何的勞動,過著儼然就是豬的生活...
已經戒掉吃宵夜的習慣,每次只要回來宜蘭就鐵定破功
每天只要到九點,雖然不餓,總是習慣開始找東西吃...
"媽,你今天有沒有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媽,家裡有啥東西可以吃???"
不然就開始去廚房翻東西吃!!!
真的是很糟糕ㄟ...
前天,還因為某個人本來要來宜蘭玩,結果因為作業寫不完沒有來...
害我一口氣吃了兩塊蔥油餅!!!
雖然那加蔥油餅又便宜又好吃,是從小學開始吃到大
但是一次吃兩塊還真是有點小噁心!!!
隔天簡媽媽一時興起,做了新年剛學會的宜蘭特有料理"糕渣"給大家吃
一個不小心,又給她吃太多了...
唉...真的%&$%$%,看來回台南要好好節食一下...
清明節那天,簡媽媽一時興起說要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我向來在我們家是以懶著名!!!
但是簡家姊姊們都已經回台北了,再加上最近吃了太多,也剛勞動勞動一下
我也應該當一下孝順的乖女兒吧!!!
清明節下午,全副武裝和簡媽媽去羅動運動公園漫步...
身為宜蘭人,但回家卻很少出去走走...
上次去羅東運動公園應該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不過還蠻喜歡羅動運動公園給人家的感覺...
在那哩,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是生活在台灣!!!感覺反而像在歐美國家...
記得去年在那裡拍到了一張照片,四處拿給人家看
大家都不肯相信是在羅東運動公園拍的...
記得國小還是國中有一次遠足,從學校步行走到一個未開發的地方
那裡除了一堆採砂石的機械之外,就是一堆垃圾和死魚!!!
而那次去那裡校外教學的任務,其實就是去撿垃圾!!!
誰也不敢相信,那個地方就是現在的羅東運動公園
一樣的地方,但還真的是天壤之別ㄚ!!!
今天的蘿東運動公園還是一樣人潮很多!!!
有很多是一家老小到這裡運動!!!
有老公公牽著老婆婆的手在散步...
也有爸爸陪著兒子在草地上打羽毛球...
也有媽媽帶著小朋友玩飛盤...
當然還少不了一堆騎腳踏車遊園的遊客囉!!!
還有很多人在綠色草地上面放風箏...
記得小時候曾經和爸爸媽媽到宜蘭運動公園放風箏!!!好想要放風箏喔!!!
不過那邊都是一群小朋友,我這大朋友實在不好意思說我也要放風箏!!!
只好偷偷忍住了,等回台南以後,在去黃金海岸放風箏吧!!!
去年拍到的小鴨鴨好像過了一年,全都已經長大了不少!!!
記憶中,虹明湖裡的魚和鴨子都非常的有趣
可能是因為長期被餵食習慣了吧,只要你手上拿著可餵食的東西
魚和鴨群們就會逐漸靠攏過來!!!
甚至餵食到後來,你只要手握著空拳頭,假裝從某一個方面丟東西出去
魚和鴨子們就會將頭轉往那個方向,而且動作非常的整齊喔!!!
真的超好玩,超有趣的!!!這就是一種慣性吧!!!
虹明湖裡多了好幾隻烏龜...
媽媽看到烏龜以後,還直嚷嚷著說要把家裡的烏龜帶來這裡!!!
聽了以後還嘲笑媽媽說,他才捨不得把他抓來這裡放著!!!
而且他在這裡要跟其他比他大的烏龜搶食物...
他在家裡雖然凶狠,可是我才不相信他來這裡搶的到東西吃!!!
而且他在這裡要吃遊客餵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當我在諷刺媽媽的同時,旁邊剛好出現一位小朋友,正拿著爆米花在餵魚
媽媽看了以後,趕緊說你也知道不可能ㄚ!!!
哈哈...想也知道,媽媽現在可是家裡面最疼簡小虎的人呢!!!
就算要丟了他,也應該是我們這些做哥哥姊姊的人說的吧!!!
回家以後,我就馬上跑恐嚇簡小虎說...
哼...媽媽說你下次在不乖,就要把你丟掉,讓你沒有東西吃!!!
不過,小虎他聽的懂嗎??? (疑惑,我怎麼會跟一隻烏龜說這個呢!!!)
今年因為綠色影展也有在羅東運動公園放映的緣故!!!
所以在虹明湖上,多了一個白色的螢幕,是準備晚上要放映電影用的
不過幸好媽媽並沒有說要留下來看電影...
有了前一天超無聊的看電影經驗後,我應該不會想要在留下來看了吧!!!
不過老實說,羅東運動公園真是一個好地方!!!
下次回來再來走走吧!!!

家裡前面中興大道的木棉花全部都開了喔!!!
而且開的比學校後面東豐路的還要漂亮呢!!!
應該也是因為今年的冬天夠冷,所以木棉花才能夠恣情的綻放吧!!!
等棉花準備要彈開的時候,會不會像下雪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