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宜蘭之前有已經和簡家"惡"姊姊約好要一起去看綠色影展-微笑的魚
接完"惡"姊姊之後,"惡"姊姊自己很悠閒的洗澡吃飯
看看我對我說...妹妹,是不是應該要去買票ㄚ???
雖然我事先也有想到買票這件事情,但因為"惡"姊姊真的太@##%^#
竟然叫我一個人去買票,這真的是激起了我的強烈惰性
沒想到這時候,簡家大姊起來幫我說話了...
"不用事先買票吧!!!宜蘭人沒有有人文素養,這種藝術電影不會有太多人看啦!!!"
懶上加懶的我,聽到以後趕緊快快的附和...
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是沒有人文素養的那個...
去了從高中之後就不曾再去過的東一電影院
簡家兩姊妹因為已經被大電影院慣壞了,遙望著東一心裡想著...
這種電影院,在台北和台南明明就只能當二輪電影院
為啥他卻在這裡撥著越線片???唉...華納究竟何時才願意來宜蘭呢???
想想,只是來看20元的電影,就別計較太多了
買票的時候,人的確是不多,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微笑的魚的票竟然沒有了
真的是失算了...唉...早知道就拋棄簡家"惡"姊姊
前一天就先去羅東運動公園看...
當我腦子正在怨嘆的抱怨的時候,簡家"惡"姊姊開始發動攻勢了
"都是你啦!!!就跟你說要先去買票!!!"
"你要負責啦!!!我不管啦,到時候如果有vcd你要找給我看"
"你看啦!!!沒看到電影,還害我特地回家又出門"
唉...簡家"惡"姊姊果然是我們家碎碎念最厲害的...
後來決議要改天再來看"威尼斯的早晨"
星期一晚上,簡家兩姊妹又興致勃勃的出門準備看電影了
被"惡"姊姊勒索請她吃爆米花後,開開心心的進場...
七點開演的電影,電影院內的人才約一半...
時間超過了一點點以後才開演...
可是我不由得要說...
不知道是宜蘭人,還是綠博的遊客,看電影的習慣真的很不好
電影開演暗燈之後才進場,而且還大剌剌的在大家面前走來走去
記得以前教病友電影禮節的時候有教過他們
電影撥映中要走動的時候,要盡量把身體壓低,降子才不會妨礙他人
這些人是怎樣,連這些都不懂喔...
如果他們是上復健課的病友的話,我一定會站起來狂念他們一番!!!
只可惜在現實生活面對陌生人我是俗辣...(算了,我就是愛私底下碎碎念)
說到"威尼斯的早晨"這部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劇情是講說有一個法國男人,有一天突然覺得生活很無趣...
然後就從他爸爸那邊拿到一筆錢,開始到處遊走...
他父親告訴他,一定要去威尼斯,去威尼斯能夠去找他的一個朋友-侯爵
那男子去了威尼斯以後,發現那個伯爵士假的
在旅途中他還有遇到他的朋友裝扮成女的,當廁所管理員
還有錢包被小偷偷走了,當他的錢都被偷完以後
小偷再次找到他,他轉身對了小偷說,他已經都空空了
然後兩個人擊掌後,小偷就離開了...
後來男子回到了法國,繼續回到無聊的工廠工作
但是,和家人的關係變好了...
The End...整個劇情就是醬子...
因為這部電影,我和簡家"惡"姊姊看到差一點睡著
而且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果然不適合看這種藝術電影!!!
唉...還是商業電影好看!!!
還有,我果然不懂得法國人的幽默!!!

以下是宜蘭縣政府網頁對這部電影的簡介...
一個生活乏味的中年上班族,每天走同一條小路,做同一份無聊的工廠差事,他的兒女各有各的生活,不愛與他溝通,妻子和母親似乎都不需要他。某個星期一早晨,他決定擺脫這日復一日的生活,到威尼斯探訪朋友,這趟旅程製造許多意外驚喜,他渡過許多奇妙的時光,不過,另一個上班日來臨,威尼斯的朋友們同樣得到工廠上班!大師級導演歐塔以幽默和豁達的態度,勾勒現代生活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