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11點鐘,突然好想要喝可樂阿~
不久前才誇下海口說要立志減肥
現在竟然就在這種關鍵時刻想喝可樂~
大忌阿~~~

最後,理智還是敵不過craving的感覺~
假藉以丟垃圾為由,拿起錢包就往外跑嚕
唉~我同學一定會怕我丟垃圾帶啥錢包~
這道理就像貴婦帶珠寶項鍊去丟圾垃一樣~整個是多此一舉

想說乾脆買Light可樂來降低自己的罪惡感吧~
降子可以說服自己,降子胖得比較少一點~
沒想到,竟然在小七發現可口可樂竟然出新產品了~
"Zero"
號稱零熱量,而且口感接近原味可樂~
天阿~~~這簡直就是專門為我發明的阿~
(糟糕,為了要喝可樂,連Reference delusion都出來了)
就降子,二話不說就拿了一瓶Zero可樂結帳去~

首先先來介紹這瓶Zero CocaCola~
他的瓶身是黑色的,一開始見到,不仔細看,我還以為是蠻牛之類的~
瓶子上面寫著"real taste, zero calories" "0熱量,依舊可口可樂"
看到這句話,原本以為他所謂的依舊可口可樂指的是就是一般的可口可樂~
沒想到,喝起來,果然還是Light可口可樂的味道~
整個有代糖的味道~
但是對於我這種愛喝又怕胖的人,已經算是一個福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