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終於結束嚕~
今年的春假真是一點都不讓人喜歡~
雖然是學生身分,但是就醫院的認知,我是醫療人員
所以我依舊還是要去上班~

整棟大樓,一堆學生都在放假~
就獨我每天還是要乖乖的去醫院報到~
搞不懂現在的大學生~
春假放一個禮拜,不回家孝敬一下爸爸媽媽與列祖列宗~
而留在學校要做什麼呢???
期中考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春假這幾天,每天晚上對我來說都是個煎熬阿~
我上上下下~不對~我住一樓,所以沒有下~如果聽到下面有嬉鬧聲,還那真的是見鬼了
好吧~~~我的上上和左左右右的房客~
沒有一戶是男女朋友狂歡的~
每天晚上充滿了嬉鬧聲~
到了我上床睡覺的時間,嬉鬧聲依舊~
我是個苦情的實習生,我還是需要七點半起床,八點準時上班的人阿~
請賜予我一個可以安安穩穩睡個好覺的環境吧~~~~

很高興的,春假終於結束嚕~
又回復到了眾人皆忙我也忙的時刻嚕~~~

各位大學生們,春假時期見男朋友,見女朋友,應該也都見夠嚕~
期中考到了,就乖乖用功多念點書吧~
這幾天不要再吵姊姊我睡覺嚕~不然姊姊我可是會心情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