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科的地理位置,算起來應該可以說是在小兒科的隔壁~
只要走出長廊,就可以看到一堆學齡前甚至年紀更小的小朋友四處跑來跑去~
然後爸爸、媽媽在後面拼命追跑的場景~

今天早上,在廁所內聽到了一個小朋友與一個媽媽可愛的對話~

baby: 媽媽,我要尿尿~
Ma: 好,那你蹲下來~
baby: 媽媽,我要尿尿~
Ma: 乖,你蹲下來喔~
baby: 媽媽,我要尿尿~
Ma: 那你快點蹲下來阿~ (看來媽媽開始有點不耐煩嚕~)
baby: 我不要,媽媽,我要尿尿啦~ (哇~這小朋友是怎樣,莫非還不會用蹲式馬桶嗎???)
Ma: 你蹲下來就可以尿了,快點~
baby: 哇~好臭阿~ (小朋友發出一陣又滿足又可愛的聲音)

在隔壁聽著這段對話,覺得小朋友實在又天真又可愛阿~
出來之後,本來還特地等了一下,想要看看這個小朋友的廬山真面目~
可惜,這小朋友尿的太慢嚕,害阿姨沒有看到他~

突然又想到另外一個故事,讓人覺得教導小女生如何使用蹲式馬桶是何等重要的事情~
我同學說,以前他同學在某家幼稚園打工~
他的工作之一,就是偶爾要幫忙打掃廁所~
而他們幼稚園廁所的格局呢~
就是小男生的小便桶在廁所的最外側~
在往內走,就會有小女生的廁所~

話說有一天,幼稚園來嚕一個新生,是一個小女孩~
小女孩來的第一天,上課上到一半,小女孩說要去上廁所~
老師告訴了小女孩廁所的位置~
小女孩就自己一個人高高興興的去上廁所了~
但是就降子,發生了一件讓我同學的同學痛哭的事情~

小女孩,大便在小男生的小便桶裡~

最後,這個苦主只能用手套,慢慢地將小女生的便便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