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剛考進行醫所的時候~
我工作上的朋友大家對我耳提面命的唯一一件事~
那就是,再三的叮嚀我,我畢業的時候,絕對要維持一個「正常人」的樣子~

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希望我維持一個「正常人
為什麼要當一個正常人在這裡是多麼艱難的事情呢~
因為~這裡的老師都不太正常~
我老闆不正常老早就是業界間有名的~
自從他跟著立委衝台大校園之後,應該會變成是全國有名吧~

我們的所長,老實說他也不太正常~
雖然有時候他的確是對學生很好啦~
但是,mania發作的時候,整個情緒high的很可怕,多計畫~
depression發作的時候,又脾氣來得很可怕~
不管是mania還是depression,常會給你無理取鬧~

曾經有過嫌學生自習室太亂,三不五時就拿著布袋去自習室搜刮亂放的東西~
現在又嫌棄學生不夠認真,要求學生每天十點要到自習室做研究~
還每天準時給你去自習室點名,人不在就在桌子上給你畫個大大的記號~
幾次不到,就要把學生的位置給收起來~
整個是擾民阿~

前一陣子,又因為他與我老闆的戰爭,整個牽拖到學生~

最近,發現所長在他的辦公室門口貼了一些動物的照片~
看起來,他真的是花轟了~
看來從這裡畢業時要維持一個正常人,真的是愈來愈困難嚕~




5/1以前的陸XX是一個縮頭烏龜~

開玩笑,你陸XX怎麼會是縮頭烏龜呢~
醫療界有誰不知道你是個兇狠的人物~
精神科的人也罵,別科的主治醫師你也罵,就連衛生局的人你也罵~
如果你是縮頭烏龜,那其他人可以說是連頭都沒有嚕~



5/1以後的陸XX,不再是個縮頭烏龜

這個我想我們大家都見識到嚕~
最近大家看到你,有誰不怕的阿~



進步中的陸XX



期望成長中的陸XX



期望未來的陸XX

如果有一天,陸XX真的變成了狼狗,我想大家應該都活不下去了吧~

其實,我多希望是一張小白兔的照片~


結論~精神科醫師不一定正常,或許只是不正常人當中功能比較好一點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