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哥哥從墾丁玩肥來嚕~
在偶然 (刻意) 的情況下,看嚕我們家哥哥去墾丁玩的照片~
感想1: 小眼睛的人果然不能發福~
感想2: 為啥照片都是相同的兩個人~
感想3: 為啥我們家哥哥跟這女生這麼要好,還抱著小蠻腰

綜合上述,我做了一個假設 "我們家哥哥偷交女朋友啦"

不過如果這假設是真的話,那我還真的是太小看我們家哥哥嚕~
從馬祖退伍回來不到一個星期,竟然就交到女朋友,還一起去墾丁玩~

本持著科學假設-驗證的精神,我把驗證的工作交給了我們家哥哥的麻吉~我們家的大姐姐

我們家的姊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在套話的過程中,一邊跟我msn連線報導最新消息
沒想到,竟然讓我聽到一件很噁的事情~
"我們家哥哥說要煮飯給他女朋友吃"
當我看到這一行文字的時候,我一次又一次的睜大我的眼睛,確認自己沒有看錯
我的中文應該還不至於爛到不認得這幾個字才對阿~

我真是深深的為我們家阿母感到嘆息阿~
養兒子養了二十幾年,不用說煮飯嚕~
連切水果,都是馬上咕嚕咕嚕進自己的肚子~
從沒看過他切水果給我們家阿母和阿爸吃~
我曾經為了這件事跟我們家哥哥小抱怨了一下~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那你去切就好啦~"

家事也不用做,衣服也都是阿母和阿爸丟洗衣機
洗好晾乾之後再折好,好好的放回他的房間

今天中午我們家阿爸阿母不在家,連午餐都是我煮低~
煮完了還要"請"他出他的"閨房"來吃午餐~
(註:為啥要說"閨房"呢? 因為古代女人家不能隨便拋頭露面,所以都要躲在自己的小房間裡~
我們家的哥哥也是一天到晚躲在他的小房間裡,就像古代的大家閨秀一樣)

這種傢伙竟然說要煮飯給他女朋友吃~
所以說阿~愛到咖慘死~

所幸我們家姊姊好好的教育了他一番,要他從家事開始學習做起,省得不小心毒死他女朋友~
明天我來好好觀察我們家哥哥有沒有好好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