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心得,真的很無聊~
而且我不是專業的電影影評,也不是一個電影迷
所以無法做出精闢的電影評論~
如果是Harry Potter迷,可以直接按上一頁嚕~
因為,下面的心得是真的真的很無聊
剛剛觀賞完嚕Harry Potter 鳳凰會的密令~
大致上我給予的評價還算不錯~
主要是因為雖然他砍掉了書本中一大段的故事情節~
但電影中或許是因為劇情的發展夠緊湊,所以不會讓人感覺到突兀~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有看過書的緣故~
而另外一個讓我感覺還不錯的理由,主要是第五集讓我又有了像第一集那樣的新奇感~
可是~當然還是比不上第一集的感受嚕~

以下,就是我的無聊心得~
1. 很多精采的內容通通都被砍掉啦~
Harry Potter曾經對哈利爸的內在掙扎呢??? (我原本還蠻喜歡這一段的阿~天狼星:每個人都有小時候~)
東施和路平的曖昧戲呢??? (我個人最愛曖昧戲啦~)
2. 好多演員都變形嚕~
奈農,哈利~你們長太快嚕~
維農姨丈,達力,榮恩爸,榮恩媽~你們營養太好嚕,全部都胖了一圈~
3. 好多演員真是女大18變阿,但也有演員變醜了~
妙麗和金妮都變正嚕~
不過,妙麗如果是男的,一定會很帥~
而且,比哈利和榮恩都帥很多~
讓我想到嚕神箭手~奧蘭多布魯
哈利~你看起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帥嚕~
4. 大家演技相差十萬八千里~
張秋~你的演技~~~只能說~加油吧~
恩不理居教授演得很棒~五顆星
5. 很多好演員的戲份都好少阿~
我一直在期待艾瑪湯普遜在Harry Potter裡面的演技~
看電影時,我一直在等崔老妮教授從水晶球中看到那個預言的劇情~
沒想到~沒有~~~~沒有~~~~沒有~~~(打滾,打滾)
麥教授的戲份也好少阿~~
為啥演技超棒的演員戲份都好少阿~
6. 劇中最正的角色竟然是~"露瘋子"
記得書裡面露瘋子應該是一個怪咖才對阿~
沒想到竟然找了一個長得這麼漂亮的女孩子來演~
降子叫本集哈利的緋聞女主角~張秋,以及下集緋聞女主角~金妮,情何以堪阿~
乾脆第七集緋聞女主角換一下吧~
7. 雙胞胎惡搞恩不理居那一幕好華麗阿~I like it~
8. 第八個感覺非常非常的重要~
那就是~~~~~~~~
天狼星長得好帥阿~~~~是本部電影中長得最帥的 (口水~口水)
可惜~最後竟然死了~~~(泣)

感想發表完畢~~~~逃~~~~(Harry Potter迷請原諒我惡搞)


看到網路新聞說,羅琳好像後來又決定可能會繼續寫第八集~
這新聞,一點都讓人高興不起來~
只會讓人覺得,只是會了想賺錢而寫,就因為想寫,所以寫~
在我的心裡,Harry Potter就是應該停留在第七集~

羅琳繼續寫下去,劇情該如何發展呢???
莫非要走"台灣霹靂火"路線嗎???

好人變成壞人,壞人變成好人,活著的人會死,死掉的人會復活~
這一直都是台灣霹靂火的基本元素

石內卜在第六集被發現其實是壞人,然後在第七集又改過了自新~
最後一路向上,如願當上了黑防禦學教授,然後也不再那麼機車~
最後又因深受學生的愛戴,當上了霍格華茲的校長~

天狼星和鄧不利多不知道因為什麼緣故又復活了~
後來鄧不利多被大家捧上了魔法部部長的職位~

夫子因為不肯承認佛地魔回來嚕,最後被迫下來~
下台之後的夫子,因為過於戀棧魔法部部長的職位~
所以採用的下跪~"當選無效"的招數~
可惜,所以的巫師們依舊不甩他~
他為了要尋回他失去的權利,結果就變成嚕壞人嚕~

根據台灣霹靂火的劇情,其中最不可少的就是三角戀愛~
石內卜會那麼恨哈利爸,不是因為哈利爸曾經欺負他~
而是因為~石內卜暗戀哈利媽~
石內卜和哈利媽本來是好朋友~
但是,自從哈利爸出現以後,一切都改變了~
哈利媽的目光全部都轉移在哈利爸身上~ (對不起,這是昨天天下第一味的劇情)

天狼星會那麼照顧哈利,事實上是因為哈利有無法說出口的身世之迷~
其實~天狼星才是哈利真正的老爸~
都是因為出生的時候,醫院抱錯小孩嚕~ (對不起,這又是天下第一味的劇情)

達力因為被催狂魔襲擊,靈魂被吸走嚕~
所以被送到醫院,從此居住在精神科慢性病房裡~
鄧不利多當上魔法部部長之後,因為對於達力的父母感到愧疚~
所以決定魔法世界會永遠對達力的傷害造成負責~
因此,讓達力在阿茲卡邦內特設一個精神病房,讓達力受到特別的照顧~
除此之外,鄧不利多為了懲罰催狂魔~
所以將催狂魔從阿茲卡邦趕走~
而從此犯罪的人的懲罰就是會變成跟達力一樣~
因此~達力就成嚕阿茲卡邦裡的班長~

對不起,我又惡搞Harry Potter嚕~
夜深嚕,該睡覺嚕~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