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說,我是好人
也有很多人說,我是善良的人
也有很多人說,我的EQ很好,看起來不太會生氣~
但是...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善良的人,更不是EQ好的人~

有很多時候,我也是會氣得不想說話,氣得想要罵髒話
甚至想要翻桌,然後一把刀插在他面前,叫他閉嘴不要再說屁話 !!!

只是...
我的prefrontal lobe的功能還不錯,讓我的衝動控制不致於太差

所以...
我只好在我老闆的面前繼續扮演小媳婦的角色 !!!

所謂的小媳婦~
就是在惡婆婆面前低聲下氣,背後紮草人下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