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結束已經快一個月嚕~
現在生活和實習時期真是完全迥異~
實習的時候是完全規律朝九晚五的生活~
現在則是日夜完全顛倒,不到清晨四點睡不著,不到早上10點半就爬不起來~

實習的時候是一個完全結構化的生活,你知道你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現在則是一個完全非結構的生活~

很多人會很討厭實習時候的生活~
覺得很辛苦,被管得很多,沒什麼地位~
現在正在實習的學弟妹們也開始深刻的體會到我們當時的辛苦~
但是和現在相比,我倒是還蠻喜歡醫院實習的生活~
對我來說,那段時間我更感覺更有意義,更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有一些接觸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許就像我們家阿姐說的,我們都是屬於勞碌命的人
有些人生下來就立志當一個貴婦,嫁給有錢人家,所以每天的重要行程就是聯誼
生平不求學習多項能力,僅需一個一技之長~如何優雅的拍手
但是我們做不到這些~

備註:我下禮拜要回宜蘭嚕~
但是,為了要脫離巫婆,所以我決定要假借FLPT之名,行回家之時
所以大家最近如果要拜拜的話,請幫我求神明不要讓我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