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已經很久沒有小成大的消息了吧~
根據我同學昨天告訴我的~
小成大的媽媽決定要讓小成大繼續在成大做治療嚕~
真是令人高興的事情阿~
為什麼我要高興呢?因為這代表著學妹會接著繼續做小成大的治療~
也代表著,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偷看小成大嚕~

颱風剛走,台南卻下著滂泊大雨~
我同學看著窗外的雨,想起了小成大~

他告訴我說,小成大現在又變得更懂事嚕~
而且更喜歡與人接觸嚕~

現在小成大每天喜歡跟他的大阿姨去公園裡做運動~
但是由於他的固著行為,所以他常常會就算刮風下雨,他還是會堅持要去公園做運動~

還有,小成大非常喜歡跟公園裡做運動的爺爺奶奶們互動~
但是,因為社交能力還不夠成熟與鞏固~
所以雖然想要跟爺爺奶奶們親近,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做~
因此每次到公園去,看到想要親近的爺爺奶奶就跑到他們的面前~
然後~一直盯著人家看~
小成大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唉呦~我同學說著說著,又讓我開始想念起小成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