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的15:20,我剛做完一個小朋友的治療~
正在為病歷中的英文書寫絞盡腦汁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來電電話隱藏~
接起來後,對方的聲音是正常的台灣腔~
說話的聲音還真是有點像我當空姐的高中同學呢~

A: ”喂,佩芳喔~”
me: ”恩~”
A: ”你在忙什麼?”

說到這裡,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
昨天實習坐在我旁邊的傢伙也接到一通相同開場白電話~
心裡有個底~這是詐騙集團~
本著好玩的心態,就開始跟他亂扯了~

me: ”喔~沒有阿,忙著跟你講電話阿!”
A: ”你在忙什麼?”
me: ”ㄟ,你是誰ㄚ”
A: ”我是你好朋友阿”
me: ”到底是誰ㄚ?”
A: ”喔~沒有啦,我感冒了”
me: ”所以勒,你是誰ㄚ?”
A: ”喔~怎麼可以連好朋友都忘記呢”
me: ”為啥不行,那你是誰ㄚ?”
A: ”我是你同學阿~”
me: ”哪個時期的同學阿?”
A: ”ㄟ~我電話有插撥,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以上就是我與詐騙集團的對話~
昨天還想說如果我接到電話,要隨便捏造一個人~
然後再跟那人說那同學已經死了~
你怎麼從天國打電話來呢~
是鬼門開跑出來度假之類嗎~

不然就是騙他說,他欠我好幾萬,叫他快點還錢~

但是~接到電話以後,之前的計畫都忘光了~
所以就醬子草草落幕~
根據我同學的評語,她們說我太過咄咄逼人~
看來下次要先好好寫好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