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工作時的狀態有點奇怪...

成堆的衡鑑量,還有寫不完的報告,讓我感覺有點喘不過氣來...

生活上,煩的時間,也逐漸遠超過於高興的時間

 

我自己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造成這樣子的局面...

是我的忍受性不夠?

還是根本就是處在一個超過我的負荷的狀態?

 

星期五一時失控,就把心裡的壓力全部宣洩出來

我們醫生說,我從來沒有說,所以也不知道我遇到什麼困境

就像盒子不打開,根本不知道盒子裡裝些什麼東西

 

在那個當下,我不知道我只是單純想要murmur

還是想要求救,想要有人來幫幫我...

 

可是我心裡對於現況的改變期待不大...

我承認,面試時,副院長的態度確實讓我心裡留了一個疙瘩

 

murmur完了以後,我又開始想說...

難道真的是我還不夠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