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喜歡忙碌,忙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會讓我感覺到充實,也會將一些負向感覺隔離開來~
所以我樂於和社團的人一起忙著做海報,設計活動到天亮~
我樂於為了寫我的proposal和英文poster連續幾天沒有睡覺~
這些忙碌,之後所帶來的是成就感~

我不喜歡現在的忙碌~
雖然有一部份還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但有另外一個部份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兩個相加之後,似乎已經變得有些超載了~
忙碌,所伴隨而來的,不再是成就感,或喜悅感
我不但將我的負向感覺隔離,連正向的感覺也漸漸不見嚕~
不會再去想過去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但也不敢去奢想計劃愉悅的活動~

我的朋友們總是告訴我~
這是表示你很有能力,能者多勞嘛~
這話聽起來一點都沒有安慰人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我,我又會如何告訴對方呢???
我究竟希望對方如何告訴我呢???
連我自己也是無解~

有時覺得,這還真是個無底洞~
現在的我,應該就像是個木頭吧~
只剩下理性,沒有感覺嚕~
因為太多感覺無法去負荷,所以就索性全部都isolation
變成了"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