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了...贏了...
你覺得是瞎密贏了!!!
中華隊贏巴拿馬 (??).....這是昨天已成事實的事情,不再是什麼大消息嚕~
中華隊贏美國 (??)....這是還沒發生的事情,妳以為我是仙姑嗎 (飛踢)
我要說的不是棒球 !!!

誰在一壘
什麼在二壘
三壘我不知道

去...就已經說我不適要說棒球,你還跟人家說瞎密相聲 (飛踢)


我一直都覺得,一份工作好不好,值不值得
除了自己的興趣喜好與能力之外,機構本身也占領著很重要的一部份

人的氣氛,單位提供的教育機會,福利還有行政制度等等....

現在的醫院,雖然蓋了南方公園,讓我上班吃飯增加了不少的便利
但這家醫院終究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怎麼說呢...我對於這間醫院的行政制度已經快要忍受到了極點

剛報到時發生的事情,已經不需要再多談了...
薪資的問題,要求我part time人員要自己計算薪資與相關勞退保
製作好我的薪資表並且乖乖的奉上去給人事科....這也不是我第一天抱怨的事情嚕

但是,我今天才猛然的發現!!!
我9月份的薪資,竟然10月23日才入我的帳戶
看到存摺,我整個人愣了很久!!!
人事科要求我們每個月5號以前要將薪資表製作好交給他們
想不到...院內薪資發放的流程竟然要花費快一個月的時間~~~
好樣的......不愧是死公務人員!!!

本來以為這間醫院該不會對我們part time人員來降子隨便
我同學說,他們正式人員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天發放薪資~
依照我以前工作的經驗,大部分的單位都是如果薪資發放日遇到假日
通常都是會提前一天發放薪資~~~
但是....好樣的署南,竟然是延後發放薪資 !!!

那....如果發放薪資日遇到過年 !!!
那你們也要過年後才發放年終獎金嗎???

署南...已經在我的心裡大大的扣分
不是因為是精神科什麼人的問題!!!
而是這本身就是一間爛醫院,所以養出了一堆爛行政人員與死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