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堂堂的動物之王-獅子,竟然被泡菜踩在地上
被提前在第7局解決掉~~~orz
最後又是一夥人跑去花園夜市抒發情緒~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花園夜市整個人擠人~
來台南已經三年多了,還是第一次看到花園夜市人潮這麼多~

走著走著,看到了陳記港式麻辣魚丸竟然有人在拍攝~
一群人圍在攤子前,拿著手機猛拍照~
裡面有一個長髮女孩和一個中年媽媽的背影,原來是莎莎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聽說好像是拍美食節目之類的)

由於人潮非常的多,所以幾乎都是一個貼著一個人走著~
我朋友本來想要吃霜淇淋,但是因為人潮太多了
他很擔心到時候會擠到不小心把霜淇淋往人家的頭上砸,所以做罷
當我們拿這件事情在開玩笑的時候,我們的後方有兩個男士硬擠在我們後面~
不久之後,我其中一個朋友就貼過來跟我們說,那兩個人很像是扒手~
因為他們其中一個人會不斷地故意用手去碰他牛仔褲後面的口袋
而且我三個朋友他們都去碰過,但是好險他們的錢包通通都在我的包包裡~

我轉過頭去,那兩個人看起來皮膚黝黑,長得很像外勞的模樣~
其中一個戴著墨鏡,另外一個人背著一個小腰包,兩個人一前一後
他們的行動看起來就像是一起行動的樣子~
應該就是戴墨鏡的那個負責扒錢包,等扒到錢包之後馬上交給後面有背小腰包的人
降子方便如果被抓到的時候好脫手~

他們倆很快的超過了我們,大概看我們沒有肥水可撈了吧~
我一路跟在他們的後面,我實在是很好奇他們倆究竟在幹啥~
跟著跟著,就跟我們朋友們離了一段距離,最後在一個T字路口我停了下來
我們朋友們跟了上來,笑我說我是要準備抓賊嗎???
如果我真的看到他們有現行犯的行為,我也不知道我敢不敢大喊呢~

台南的夜市有一種遊戲叫做麻將賓果~
他的遊戲規則就是你可以摸15個 (??) 麻將
然後將摸到的麻將根據桌上的圖,將他們放在圖上的位置~
如果能夠連成一條線,那就可以任選一個娃娃~

我的朋友們都是色胚~
原本我們是在找尋想吃的東西
走著走著,他們看到有一個麻將賓果攤的工讀小妹很漂亮
所以馬上就推了一個人坐下來玩,好讓他們能夠好好的光明正大的看正妹

沒想到,被推下去玩的朋友,交了女朋友之後,整個手氣非常非常的旺
竟然第一盤就連成了一條直線~
最後那個娃娃現在躺在我家~

那個娃娃就訴我啦↓



我選他其實一整個被嫌棄,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阿~
他是青蛙 (??),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

我們家的另外一個娃娃-Momo將,也是我朋友從花園夜市玩麻將賓果得來的~

青蛙與Momo將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