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果然是一個地震很多的地方
回家幾天,就經歷了好幾次的地震
昨晚跟爸媽高興的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之間,感覺房子似乎有些在搖晃
家裡三個人,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感受到
我趕緊喊著...地震了,地震了...
親愛的爸媽遲疑了一下,回應了我一句...
咦...好像真的有ㄟ...
怎麼感覺好像是我大驚小怪ㄟ...
我真的是深深的佩服我的爸媽...
這對他們來說,或許就像是一種習慣化的歷程
or就像是substance abuse一樣...
一開始,只要小小的量就能夠引起反應
但當習慣了這個量的刺激以後,之後就需要更大更多的刺激才能夠引起相同的反應
我終於知道為何每次地震、颱風時打電話回去
我爸媽總是一付沒啥大不了的反應了...
現在就希望可別來啥大地震...
不然,我爸媽可能連跑都不會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