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負責煮飯的最後一個順位
但是由於今天傍晚家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所以家裡煮飯這件事,自然而然就流落在我身上
早上,媽媽出門時在三叮嚀...
晚上吃火鍋,要記得洗米煮飯喔...
為了表現我好女兒以及女性賢慧的一面
我還自信滿滿的告訴媽媽...ok, no problem
我可是除了主犯以外,連衣服也幫媽媽晾好呢!
太久沒有在家裡吃火鍋...
所以時間一到就高高興興的將該菜洗好...
也記得將冰箱裡的東西拿出來退冰...
高高興興的等待大家回家...
爸爸回來的第一句話:飯可以吃了嗎?
咦...飯?對喔...我竟然忘記煮飯了?
天ㄚ!就醬子爸爸在廚房看著我的背影
匆匆忙忙洗了米,趕緊放進電鍋中...
幸好今天晚上是吃火鍋,不然我們家的人就要青菜吃到飽了
唉...糊塗蛋還是糊塗蛋...
這是這幾個禮拜,暨電腦事件、眼鏡遺失事件、台北迷路事件、尋找隨身碟事件之後,現又添加一筆
周大頭總是嘲笑我說,我迷路的功力了得...
而且迷糊的功力也是不得了...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把自己的小孩搞丟...
不過就目前的狀況看來,我不僅會將自己的小孩搞丟
我還可能讓我的小孩餓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