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的朋友說我正在檢討我是否會任性
結果竟然遭到強烈的嘲笑...
(受傷中第二天中...)
被嘲笑的理由是,我竟然在檢討一件無庸置疑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稀稀疏疏的強烈笑聲...)
(再度受傷...)
就是覺得有,所以才會檢討嘛...
竟然就醬子嘲笑我...
唉...我應該要料到我的朋友都是毒舌派的
實在不應該隨便問他們問題...
難道他們不知道立即性增強的重要性嗎?
他們降子根本就是在做行為消弱嘛...
不過為了我的成長之路,我決定不要計較...
因為計較下去,他們就會接著說我小氣&任性
不過也因為他們總是那麼的直接,也更讓我感受到真實
所以我也才更容易對他們像個孩子吧!
畢竟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如果有一天我對他們十分的客氣
或是他們突然對我很客氣...
我們彼此應該反而都會嚇一大跳吧!

天氣慢慢變冷囉...
雖然我是怕冷的人,不過今年實在熱太久了
希望能夠再冷一些些,降子那些冬天的衣服就可以拿出來穿囉!
夏天和秋天的衣服實在是已經穿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