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寫完了,真是高興...
看著寫完的作業,還真是有一種成就感呢!
接下來就專心的準備星期五的期中考吧!
不過在paper當中挑毛病降子的考試,應該要怎麼準備呢?

今天我認真的檢討過我是不是一個孩子氣的人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檢討喔...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又想到了這個...
最近老是有一些跳躍式的思考,莫名其妙就想到一些問題
可能自己認為多多少少有吧!
然後認真的想了很久...
不過經過詢問之後,結論是...
孩子氣似乎不太好,換句話說就是任性...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討厭任性的人啦!
所以,我以後會努力低...
如果我發現自己有任性的時候
我會努力改變低...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成熟的人...

至於標題"becoming a person"是人本心理學大師Rogers所寫的一本書
在臨床或諮商心理學界中,應該算是一本聖經書吧!
這本書主要的內容就是在心理治療當中如何幫助個案重新長大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becoming a person...
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長大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