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南的天氣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早上充滿涼意,中午卻又像炎炎的夏日,到了晚上卻又充滿了寒意
這是冬天來臨前的預兆吧!
相對之下,也常會不知道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出門...
若依照古老的節氣來看,現在其實應該算是冬天了吧!
今年降子的天氣,會有楓葉能夠賞嗎?

天氣愈來愈寒冷,棉被漸漸變成我的好朋友...
好溫暖,好舒服...
睡覺,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最近白天很容易有一種嗜睡的毛病
這對學生來說不是一個好行為...
在睡夢中也會不斷地做夢...
最近曾經夢過以前日間病房的病友...
也曾經夢過大學時代的老師...
還有一些其他的夢,不記得了...
前一陣子剛好跟朋友聊到解夢...
只可惜小妹我夢的解析學的不好...
最近這麼常做夢,是應該要好好把解夢學好低...
或許我的夢也再告訴我一些潛意識的事情呢!
等我學成之後,願意的人,我再幫你們解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