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老師健康檢查的日子逐漸逼近
內心裡的興奮感也愈來愈強烈...
老師的健康對學生來說當然很重要囉!
更重要的是,終於可以回家了...
好久沒有回家了,真是想念家的感覺ㄚ!
盼女心切的簡媽媽和簡爸爸終於盼到他們女兒囉!


每次去上課,班上同學總是輪流在談論...
昨天晚上換誰的爸媽打電話問孩子的回家時間...
真應該把電話轉接給老師的...
讓老師了解,他的學生也是很想回家低...

窗外傳來附近鄰居康樂會唱歌的聲音...
我始終無法感受他們的快樂...
我只是覺得,為啥他們可以唱的那麼高興!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吵雜...
真的是好吵...老實說,歌唱的也不怎麼好聽...
逼的我只好讓我房間音樂的聲音掩蓋過窗外的歌聲...
究竟幾點才會結束呢?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回家...
天ㄚ....好難聽喔...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五晚上都降子...
拜託,以後千萬不要每個星期五都來一次

上面那張圖片很可愛吧!
容我來為他介紹一下...
他的名字叫做奶油麵包...
他和烤焦麵包是兄弟
只是烤焦麵包在生產的時候不小心出了小差錯,所以他烤焦了!
請看著她閃閃發亮的眼神...
好可愛喔...
就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等待著回家的幸福感...
不過還真想要順便去台北玩一下...
可是,這對我來說,好像太奢侈了一些...
雖然沒有辦法去台北玩個一兩天
至少還有機會去看一下台北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