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形成了一種壞習慣...


走在你可能曾經走過的路上...
在不同的時間點上,走在相同的路上
降子算是相遇嗎?
我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企圖去揣測你過去在這裡的心情
是快樂?還是心煩?
是單獨一人,還是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看著籃球場上打籃球的學生們...
想著,你應該也曾經是這裡的一員吧!
我知道自己降子其實有些莫名奇妙...
或許是想要去追尋著你的足跡...
或許是想要嘗試從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很空洞的感覺...

我也搞不懂為何我會寫這些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你一定不會來看吧!
寫了,你可能也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