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千萬別逞強喔...
為啥會這麼說呢?
由於明天晚上要回家了...
逼的我只好在今天將所有需要清洗的衣服全部清洗完畢
但,平時愛好穿褲子的我,在今天竟然沒有褲子能夠穿了
只好在很多久久才穿的裙子中挑選了一件出來...
這是來台南以後第二次穿裙子...
不過兩次都得到相同的結論...
我果然不適合穿裙子...
對於窮學生,外加家裡離學校有一段路的我
出門一定要依靠我的小麗...
穿著裙子,又要牽小麗還真是不方便...
還曾經差一點跌倒... (幸好沒有遇到同學)
降子,算是替自己找到一個不穿裙子的藉口嗎?
這藉口好像還不賴ㄟ... (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