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深深的為我的電腦哀悼


應該是自己蠢嗎?
之前網路上就一直流傳著WINDOWS XP必須要去更新
自己總是看看的而已,也忘了要去更新
結果,悲慘的事情就降子在昨天下午發生了...
唉...
更慘的事情是好不容易把SASS那個病毒弄走...
結果我竟然忘記應該要先把網路線拔掉...
而且防火牆被關掉了自己也沒有發現...
剛弄走上一個病毒,結果又另外一隻病毒又跑來了
從此,我的電腦不能開機了...
瞬間,我的週遭變成一片灰暗...
研究生,最慘的事情莫過於電腦掛了...
我的文件,還有一些我寶貝的照片都在裡面...
唉...突然覺得這件事情竟然是自己一連串的愚蠢行為所造成的
1.我竟然沒有更新軟體
2.我竟然沒有拔掉網路線
3.我竟然將重要文件放在C槽
4.我重要文件竟然沒有備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