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體檢報告,唯一的一個反應...
Unbelievable...
盯著螢幕發呆了久久,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怎麼可能,我竟然總膽固醇過高...
總膽固醇過高=胖子?
看到這一行字,腦子裡就浮現了我爸爸的樣子
中年發福、挺著一個小小的肚子,年輕時的六塊肌通通團結在一起...
天ㄚ...我不要...這不是肯德基ㄚ...
我決定要採用deny的方式...
一定是成大搞錯了,把別人的檢體當成是我的...
我的體脂肪是normal,BMI稍輕,怎麼可能會是胖子勒...
這一定是搞錯的,這一定是搞錯的...
我要自我催眠...這一切都是幻覺...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