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凌晨的睡眠被打擾以後
不知道是因為睡眠中斷而感覺累
還是對於那個人的行徑深深的感到不高興
從今天起床開始,感覺一切都不對勁
整整一整天,可以說幾乎沒幹到啥正事


今天才感受到depression病患所說的煩悶、注意力無法集中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周圍平常不會注意的聲音,今天都被放大,覺得很吵
感覺好累好累...
本來想要讓自己休息一下去看電影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錯過電影時間...
等待下一場的電影時間也讓我覺得好累
結果,今天果然啥事都沒有做...
連看電影這種娛樂也沒有做成...
今天還真的是做啥事都不對勁ㄚ...
其實我並不是不喜歡人家半夜打電話給我...
我的朋友有事,我是不會在乎的...
只是,人不對,行徑不對,態度不對...
我也嘗試讓自己認為,反正他只是打打電話嘛...
以後關機不就好了...
雖然如此,可是心裡面還是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氣憤
一個不會替別人著想的傢伙...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