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坐火車回家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事情~
不過,此次事件應該是第一次讓我當場傻眼的吧~
星期一,因為我送我同學去ER
我同學的爸媽為了表示感謝,請我同學拿了橘子給我~
我同學還特地交代我,橘子很甜,一定要吃掉喔~
於是,今天就連同橘子一起帶上車了~
原本是想要當做餐後水果把她吃掉
但吃完飯以後,想睡覺的老毛病又犯嚕~
就將橘子放在火車座位的網袋裡~
我發現,自從搬到新家以後,我好像得了愛睡病~
可以一直睡一直睡,睡好久好久~
今天我也降子一路睡到了桃園,醒來之後沒多久又睡著了
到了板橋之後,原本做我隔壁的旅客要下車了~
後來上來了一對母子~
媽媽看到我隔壁那個靠窗的空位,一直要哄小朋友去坐,但小朋友一直不肯
於是我就告訴媽媽,我往裡面坐,靠走道的位置讓他們坐~
這對母子在台北站下了車~
他們下車了之後,另一個皮膚黝黑的中年男子馬上遞補進來坐~
感覺好像一點都不知道是我的位置~
可是想說算嚕,等有人來趕在說嚕~
所以我就專心的看著窗外~
又降子,火車又一路開到了礁溪~
有一個中年的阿姨來趕人嚕~
我當然是理所當然的跟那位中年男子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
但是,當我轉過頭去的時候,另一件讓我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放在網袋裡好好的橘子,現在變成了一堆橘子皮~
真是沒有禮貌的傢伙~
他以為他在坐飛機嗎???還有附贈餐點跟餐後水果喔~
就算是沒有人的,他也不能降子就把他吃掉阿~
他還真是標準的動物本能,看到食物就往前衝~
難道他不知道有很多老鼠、螞蟻跟蟑螂都是醬子被毒死的嗎???
來路不明的東西,不知道主人是誰的東西,他竟然可以吃的如此安心~
哼~我的橘子,把我的橘子還來,真是個沒有禮貌的傢伙!!!
小心喔~回家會拉肚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