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有回家,每次簡媽媽總是在電話裡千呼萬喚~
問我啥時才要回家~
久久沒有回家,回家時還真像個大小姐~
回到家的那一刻,簡媽媽第一句話就是放假想要吃什麼~
每天在家裡還真的是睡飽飽,吃飽飽~
早上就是簡爸爸在樓下呼喊著叫我起床吃飯~
起床後,刷牙洗臉完,午餐就是擺好了在桌上~
下午,待在房間上網、寫作業~
又是聽到簡爸爸又開始在樓下呼喚著叫我下樓吃晚餐~
結果又是一鍋火鍋煮好擺在桌上~
現在是19:20,距離吃完晚餐結束不到1-2個小時~
簡媽媽又打電話回來問我想要吃什麼~
吃熱的?甜的?還是鹹的?
跟簡媽媽說家裡還有火鍋,簡爸爸說要等你回來之後再繼續吃~
簡媽媽回了一句,那吃燒仙草好嚕~
這就是為啥簡家的人食量會大,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們家裡的人是每天吃四餐~
除了早、午、晚餐之外,在每天的晚上九點鐘,還有一餐宵夜~
呼~現在肚子很飽呢~待會還要繼續吃燒仙草~
我要先來培養個情緒好嚕~
小披風,有沒有很想要當簡媽媽的女兒阿~
當簡媽媽的女兒,可以讓你吃香喝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