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不久前,小披風發起了一個遊戲
叫做~五個怪癖了解自己~
那時候,自己也硬擠出了自己五個怪癖~
今天又突然驚覺自己還有一個怪癖ㄟ~
不過,說出來,可能小披風會扁我~
她大概又要罵我,要留點形象讓人家打聽~
可是~我真的好想講喔~
誰叫這個活動是你興起的~
不過反正你11月就要來撲你們家的王子
都有你要包養我ㄧ輩子了,我也沒啥好怕的~
哈哈哈~言歸正傳嚕~

體重,一直都是女生很care的一件事
特別是在某一個歲數以後,新陳代謝整個變慢的時候
對於體重,你就會又更加斤斤計較了~
所以在量體重的時候,都會先把身上所有的東西能扒的都先扒掉
大家應該也都會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宿便吧~
其實,人體內的便便也是會有重量的~
有一天,我個案他告訴我他奶奶住院嚕~
理由是他奶奶便秘太多天,結果肚子裡有五公斤的大便~
哇塞~五公斤的大便阿~
其實我也常會有便秘的問題~
那我肚子裡的便便又是幾公斤呢~
自從那天以後,每當我能夠順利的便便之後
我都會很興奮的跑去量一下體重~
想要看一下自己便了幾公斤的便便~
然後很滿意的告訴自己~
"嗯~Good~這才是我真實的體重嘛~"
以前在msn跟小披風說我剛剛拉出了幾公斤的便便,都會被她唸~
也跟我阿姐說過一次,他給我的回應也是~
好噁心喔~這種事情不需要跟我說吧~
可是,人家真的覺得很好玩嘛~
不過現在沒有辦法嚕,我已經被制約了~
我已經把便便跟體重計連結在一起了~
這應該算是我的一個怪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