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家終於落成嚕~
在搬家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究竟囤積了多少東西~
有很多東西都放著放著,放到完全忘記了他的存在~
還有一些應該要丟的東西,但總是想著,下次在丟好嚕~
就醬子,放著放著,也忘記要把它丟掉~
為了這次搬家,我清掉了很多東西~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我星期四晚上~
總共丟了三雙鞋,一件外套,一條褲子~
還有一台已經報廢一年的Epson印表機~
呼~我怎麼可以囤積這麼多東西勒???
心想著,等我搬到新家之後,我絕對不會在亂買東西嚕~
不過,這句話好像我當初剛搬到台南的時候也有想過ㄟ~
看來,這種話是不適合我的啦~
把全部的東西搬到新家的時候
所以有的家當可以說把小小的房間擠的滿滿的~
那時候房東先生剛好來幫我修東西~
我想,董爸看到我的全部的東西,應該有傻眼了一下吧~

昨天晚上,哲興和仲彥友情幫助的來幫我搬家~
還幫我把床和衣櫥換了新位子~
還幫我把電腦又裝了起來,重要的第四台也接起來嚕~
好感動喔~
現在的新家看起來比以前大嚕~

不過,現在又開始想要去買一個兩層櫃,一個四層櫃
有一台涼風扇和一個working house的衣櫥要寄回家~
不知道,老媽看到我寄這些東西會有什麼反應呢~

anyway,有個溫暖的窩真好~
大頭,等你11月初來我的新家住喔~
我會留一些東西讓你整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