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太久嚕,該來寫寫我搬家的心路歷程吧~
這故事要從10/7那天晚上八點多開始說起嚕~
那一天,意外的接到房東的電話~
向來房東很少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前一次主動打電話來給我是因為颱風來臨,要我幫他關窗戶~
所以那天看到房東打電話來
心想,又沒有颱風,房東究竟有啥事~
這通電話,還真是噩耗呢~
原來房東是要來通知我們,他老爸要把這房子給賣掉嚕~
所以,這就代表我要搬家嚕~
這通電話,房東自己應該也打的很尷尬吧~
第一次發現房東有不知道該如何掛電話,以及該如何結束話題~
房東在電話裡沉默了很久~
逼的我只好說,喔~那我知道嚕!來結束話題~

掛完電話的時候,我大腦的consciousness才開始作用~
我的危機意識才出現~現在,找得到房子嗎???
所幸我要感謝我的老闆,讓我的危機處理被訓練的很好~
隔天工作坊結束之後,就趕緊去找房子嚕~
找房子還真是一個累人的事情~
那天總共看了五間房子吧~
1.離醫學院很近,而且就在聖樺家附近吧~
不過,是頂樓~
放棄~
2.第二間是在林森路附近~
感覺上是還不錯啦~
只是,他在巷子裡的巷子裡~
如果我去住,我應該會迷路吧~
房子的格局有點小奇怪
房東阿姨有點小囉唆~
放棄~
3.就是我現在決定住的地方嚕~
雖然比我現在住的地方小了一點,但是還是頗為方正的~應該會蠻好擺東西的
就在勝利路上,離學校很近很近喔~
以後可以走路去上課就好嚕~
而且他有一個"小"陽台~
房東阿姨感覺人還不錯呢~
4.真是一個怪房東,房子隔局也很奇怪~
房東掛的畫,風格還真是無法讓人苟同~
感覺有點像是茶室風格的畫~
所以趕緊瞄一下就快點閃人呢~
根據哲興的說法,他去那裡純粹只是要保護我的安全~
而且他覺得那房東應該是會在我房間亂裝東西的感覺
哈哈~跟我感覺一樣呢~
5.在前鋒路加油站對面~
房東也是一個感覺人很好的阿姨~
房間真的是超級大~
可以放兩張床,三張桌子,還有一個衣櫥,一個生活工場那種鐵櫃
還是有很大的空間~
如果要打麻將的話,應該可以開個兩桌吧~
不過後來因為在加油站對面,怕吵~
所以還是放棄嚕~

以上就是我找房子的歷程嚕~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房子早就已經都出租嚕~
我又不喜歡住雅房,所以才花了一天晚上的時間就做決定嚕~
這次被迫搬家也不能說是件壞事啦~
至少,我換到一個離學校進的地方,而且有冷氣嚕~
只是,搬家還真的是有點小麻煩~
如果,世上有多啦A夢就好嚕~
有任意門,只要門一打開,東西往裡面丟就解決嚕~
不過我也有想過如果有個魔女也不錯~
動動鼻子,房間就會搬家完畢,也都順便整理乾淨嚕~
搞不好還可以把房子順便變大變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