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會告訴我,我是一個good girl,一定交得到男朋友
good girl到被喜歡、被愛之間還是有一段很大的差距吧!
否則為什麼當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身邊都多了一個人陪伴
而我,卻是遲遲單獨一個人?
喜歡的人,看不到我的好?
我寧願造就這樣結果的是我個人的因素
降子至少我知道我應該要再多做些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好
當一切歸疚在外在因素的時候,是無力的!
所以告訴自己這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半夜三點半,那個慣於打電話打擾的那位陌生人又打電話來了
對於他,也是很生氣,但也只能被動的預防...
很氣很氣,真的很想要把他揪出來,狠狠的痛罵他
真是一個沒有reality的傢伙...

可能我也是一個奇怪的人吧!
否則為啥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都是一些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