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嗎?
yes, I am...
我自己也不可否認...
我兇嗎?
maybe, sometimes...
回想自己大學社團中的那一群朋友
他們允許我任性,允許我像個孩子...
如果我被欺負會挺我到底...

因為他們的包容,我才能夠不膽卻吧!
因為他們的陪伴,我才能夠一直像個孩子
讓我一直相信著...



昨晚做了一個夢,記得你出現在我的夢中...
在夢中,我清楚的看見你的模樣
醒來時,夢的內容、情緒早已變得一片空白
我希望,這是一個好夢...
就把它當成是一個好夢吧!
我相信這是一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