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室外雖然是艷陽高照
但是,坐在室內卻能夠聽到呼嘯的風聲
從透明玻璃看出去,樹隨著風在搖擺...
他們在跳舞,應該跳的很開心吧!
相同的情景,在夜晚卻會讓人感覺到害怕、不安...
在夜晚,看不到,所以會有更多的猜測...
相同的情景,卻會因為人的認知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
這就是人有趣的地方吧!也是人的心為什麼會生病的原因



我喜歡白天風大的樣子,因為迎著風而走感覺很舒服
但是在夜晚,卻讓我感覺害怕...
我想起了小時候颱風天的樣子...
停電,這對怕黑的我來說是一個多大的威脅...
風雨聲震震,家中二樓的門快要被吹開
爸爸媽媽努力的撐住門,拿著釘子將門釘住的情景...
很怕家會被颱風給吹走了...

昨天半夜下課回家,也明顯的感覺到我的小ㄅㄨ ㄅㄨ快要不行了
這裡明明是台南,會啥風會這麼大呢?
不過昨晚海邊的浪應該也會很漂亮吧!

ps:再過幾個小時就要meeting了,到現在SPSS還跑不出來
真是糟ㄚ...
還有現在正在考托福的人不知考得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