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睡過頭了,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
媽ㄚ,慘了,該死的鬧鐘竟然沒有叫
9:10的課竟然睡到8:45...


從家裡到學校大約要15分鐘
所以只剩下10分鐘的時間是刷牙、洗臉、換衣服和整理東西
外加到學校以後要找停車位和停車
還有衝進醫學院,跑到三樓的時間
沒有買早餐的時間,真是太慘了...
今天早上就是在醬子匆匆忙忙的情況下度過
不過到也發現了,人真是潛力無窮ㄚ...
想不到我竟然還可以在9:06到教室
哈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表示說我以後上課可以再睡晚一點嗎?
ㄟ...我看還是不要好了!

ps:不過我們班今天有人睡的比我更晚...
還有人幫我墊底,真是太高興了

ps:晚上去看了鯊魚黑幫...
超好笑低...
很適合壓力大的時候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