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一間署立醫院工作,整間醫院的工作態度~
真是讓人不予置評~
只能說~就是我向來最討厭的死公務人員心態~
從體檢時,那個隨便到不行的家醫科醫師~
到我報到時,說話前後不一的勞安室行政人員~
我每個月的薪資、勞保自付額、醫院所需付的勞保額和勞退額我都要自己算得清清楚楚~
然後做好表格,每個月5號前自己乖乖送到人事室讓人事室的行政人員蓋章~
還有竟然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做完3個智力測驗的心理師~每天五點就是準備等下班,還拒絕做神經心理測驗~
這些人的工作態度都十分的讓人嗤之以鼻~

很高興的,今天我同學又告訴了我一件讓我討厭這些死公務人員的事情~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問妳哦~~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恩恩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上次妳來報到時,是不是有簽合約?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恩~對阿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在人事室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然後合約簽完就交給那位XX小姐了嘛齁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對阿~不是在人事室裡面簽的嗎?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怎麼了嗎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會計室剛剛突然打電話來說人事室說沒收到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而且還說我們公文沒給他們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這.............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我把公文翻出來看,上面明明也有會計室的章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我就記得我上次親眼看到妳簽完合約給人事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這群行政人員是見鬼了嗎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唉~~~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我等一下再拿公文上去給會計室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_=真是詭異~~~

充滿著惆悵的年代 說:
真是太感謝你了~這些行政人員~真是讓人無言

【Reno~~原來你10月才來~~>"<】 說:
愈看愈覺得糟糕


經過這一些事情,我也開始勸我同學~
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遠離那個地方吧~
省得~自己也漸漸地變成了令人討厭的死公務人員模樣~
雖然~會對不起我大學的同學~
但是~這個地方果然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