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顯感到煩悶!!!

是什麼讓我感到這麼悶?

雖然很多人說處女座是一個很奇怪的星座,處女座的人心情就好像浪潮一樣

有時就莫名的一個低潮,把自己喬裝成一個小草菇,默默躲在陰影之中

然後這個煩悶又如同海潮般褪去 !!!

 

最近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煩悶~

我們家姊姊問我....你為什麼煩悶?

關於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思考很久....我知道這不是單純用星座可以解釋的

(一個念心理的人,如果把這種情緒歸因為星座因素,我大學和研究所的老師可能會跳出來要我回學校重修吧!)

 

煩悶的起點,是我發現我的生活是如此的枯燥乏味

在我的生活與工作中,我看不到期待的東西....

實習的時候,小成大是我小小的期待....至少讓我感覺到在這個工作裡我是有一些動力,感到些微的快樂

但是現在呢?

非常罪過的....

現在的我,變成常常在每天睡前,都希望最好明天約好的病人都不要出現的人 !!!

 

接下來的三天假期,成為我短暫的期待目標,也讓我的心情漸漸好轉

但是,三天假期結束之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