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人家說,人還是不要中特大獎~
因為,這樣會一口氣把好運都用光光~
接下來,會倒楣一陣子
前幾天,當我正沉浸在我至少有3年以上沒中過的發票~
竟然中了200大洋的喜悅之中時~
我發現我的燒錄機竟然壞掉了~
(該死,明明在過保固的前十幾天才剛送修的,才過了幾個月,竟然又壞了~)

今天早上去我們家的小七影印~
事後才發現,原本應該要找回92大洋的,店員竟然只找給我2大洋~
(orz.......好貴的黑白影印阿~心淌血)
心情一整個覺得很鬱卒~
可是又能怪誰呢,整能怪自己又ADD發作,竟然沒有好好check金額對不對~

之後又發現,已經申請了兩個禮拜的提款卡~
竟然到現在還不能領~
還講了一些讓我覺得聽起來就像是藉口的理由~

不過,去學校的時候,收到了一份填寫完的問卷,和一份參與研究同意書~

好吧~~~
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我告訴自己~
人生果然不會只有好事發生,當然也不會都只有壞事發生~
有喜,有怒,有悲,有苦,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