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窗口,有8個Snoopy排排站著
他們是我的新朋友,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角色
稻草人、滑板小子、上班族、太空人、廚師、泛舟、船長和飛機駕駛員
真的很可愛,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
過去,因為捨不得弄髒,所以他們被我收在某個盒子中
的確,好東西就要讓他發揮它的功用
而不是拿來收藏的...
當他們排排站在我的窗口時,覺得我的房間有生氣多了
好像也更像我的房間了...
你是否也有一些因為捨不得而收藏在某個角落的東西呢?
東西和人是一樣的,當人不得志的時候,會感到鬱鬱寡歡
東西也是會難過的喔...
當然,愛情和友情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