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了...
對今天的研究設計課感到緊張
也不知不覺地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人究竟該不該緬懷過去
但那些有遺憾,有疑惑,有難過的回憶
常會在夜深人靜時冒了出來...


我現在最討厭人家問我的問題
是我為何會跟以前的男朋友分手
這是一個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可是偏偏大家都愛問這個問題...
有一些關心我的朋友都會問我
我會不會因此而不敢交男朋友,或是我是不是還喜歡他
我能夠很肯定的說,No...
只是關於分手的原因...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說才能夠最真實的描述出那段關係的因果
因此,我只能夠以一個尷尬的笑來帶過
為什麼並不是所有的回憶都能夠用微笑去回憶呢?
我總是習慣用忙碌來讓我暫時忘記那些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對於這段關係,也是一樣...

覺得自己蠻爛的,竟然在多年以後才真的瞭解他的想法
會瞭解也是因為yugo幫助我釐清前男友的想法...
感覺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