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一個頗受爭議的男老師的課
為啥這老師頗受爭議呢?


聽學長姐說,這老師喜歡男生
痛恨那種像有女人味的小女人
所以上課的時候,會坐到男生旁邊
狂點女生問問題...
在第一堂課時,會尋找一個目標人物,然後把她釘死在台上
天ㄚ...學長姐竟然是以“困窘”來形容
聽說,老師去年還跟學長告白勒...
今天班上的女生都特別緊張...
幸好,我一點都不小,也沒啥女人味
我們班男生說,我可能是No.4
這時候,我應該要說謝天謝地嗎?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小女人,老師你明天千萬別點我喔...
明天要穿的很男孩子去上課
穿很hit hop+粗框眼鏡去好了...
降子,我看起來應該會很陰暗吧!
真不想讓老師來證明我是否有女人味...

ps:子聖,你真是夠義氣
如果老師真的看上你,你願意罩我們一學期的話
學期末,我一定願意請你吃上閤屋
還有可憐的吟秋,每次去找老師都被老師翻白眼
乾脆以後助教也換個男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