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二姊姊已經升格為林太太

雖然他本人下令不准我降子叫,堅持要我叫 "簡小姐"

可是我覺得 "林太太" 叫起來還真是有一份特殊的感覺呢 !!!

 

我們家大姊姊問我說....

「 你們家二姊姊結婚了,你有啥特別的感覺 ? 」

關於這個問題,我深思熟慮了一下....

 

我們的家庭成員,多了一個「姊夫」這一號人物~

以後我回家,我的床變大了~

以後小年夜,少了一個人吃團圓飯~

以後過年我們家跑攤活動,又多了一攤~「我們家二姊姊回娘家」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或許我們都已經習慣彼此居住在外,所以在感覺上~

他只是從A地搬到B地和另外一個人一起住罷了 !!!

 

不過看著我們家姊姊與姊夫,認識10年,竟然在3年前才看對眼~

他們倆能在一起還真的算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奇蹟~

更重要的是,兩個人一樣是路癡,一樣是英文癡,一樣有OC

 

現在就祝福我們家姊姊和姊夫能夠永永遠遠恩恩愛愛在一起~

也希望他們快點生一個小baby讓我這個阿姨玩玩~

前一陣子跟我同事去逛小朋友衣服的時候,看到一件polo的小洋裝...超可愛~

可是竟然要價4000多大洋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雖然阿姨沒有大把鈔票可以買那麼貴的衣服給你,但是我還是願意買便宜一點的可愛衣服給你的~

所以你就快點去媽咪的肚子裡待著吧 !!!

 

 

之前一開始聽到要當伴娘的時候,曾經很努力的想要減肥~

但是....漫長的半年過去嚕 !!!

這中間,我經歷的巫婆的折磨,碩士論文口試的煎熬,還有碩士畢業的欣喜若狂

我的體重也跟隨著我的情緒起起伏伏~

最後....在我正式要當伴娘時.....結果.....

 

我的體重1公斤都沒有少

 

老天爺阿....我當初為啥要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 !!!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