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1. 請問河豚、路人系、小螃蟹有什麼共通的地方?
問題2. 請問路人系與小螃蟹有什麼共通的地方?
問題3. 請問路人系與小螃蟹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沒回答出來,不准按繼續閱讀)
 
 
答案1. 河豚、路人系、小螃蟹都是人
        河豚 – 我們家哥哥
        路人系 – 我們家哥哥的前女友
        小螃蟹 – 我們家哥哥的現任女友
 
答案2.
路人系與小螃蟹都是我們家哥哥的女友
        路人系與小螃蟹都是護士
        路人系與小螃蟹都是在喜宴上重了河豚毒
 
答案3.
        路人系是某診所的小護士;小螃蟹是精神科護士
        路人系是屬水蛭型女友 - 黏黏黏;小螃蟹則就獨立自主,個性上也較成熟
       (精神科護士果然比較得我緣)
        我們家阿母說~路人系長得比較 ”澎皮澎皮”,你在路上跟她擦身而過,你可能不會注意到她的長相;小螃蟹長得比較高,比較漂亮 
       (由此可知我們家阿母多虛偽,之前還說路人系長得不錯,搞得我和姊姊們像惡小姑)
 
 
前幾天,驚覺我們家哥哥的生日到嚕,突然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去年,我們家哥哥生日的時候,跑去墾丁玩~
回來以後,就爆出了他與路人系的八卦~
 
時間很快咻一下就過嚕,我們家哥哥的生日又到嚕~
但是…我們家哥哥的女友竟然換了人 !!!
有時候,我整個搞不懂,河豚的魅力究竟在哪裡?
而且....猛然發現自己一整個輸掉嚕~
我們家的河豚已經跑了兩圈又超過我嚕,我竟然還站在起跑線 (泣)
 
註:河豚的出處作者為 “簡小珍”,除了形容一個人臉圓之外,還有形容一個人個性帶刺、易怒,生氣之後臉變得更圓。
 
根據我這幾天的仔細思考,我個人覺得,我們家哥哥應該跟他現任女友頗配的~
畢竟....他們都是海洋生物,應該會tone比較合吧 !!!

現在…我非常的期待小螃蟹如何用她用蟹爪把河豚的刺通通剪掉
我也期待小螃蟹如何運用她在精神科的專業知識,把河豚治得服服貼貼
 
不過…本人我也對於小螃蟹的未來深感憂慮
據說,我們家可怕的親戚,已經開始出動人脈,在博愛醫院內部打聽小螃蟹
 
未來的嫂子阿….我衷心的祝福妳….
 
萬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